你知道吗?这些明星从小熟到大,彭于晏曾常去张韶涵家蹭饭

2018-4-2 14:25:09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娱乐是个圈。”娱乐圈中,其实有很多明星是从小玩到大的“发小”,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有哪些明星发小是鲜为人知的吧~

 

  陈冠希和谢霆锋可以说是从小玩到大,就连踏入娱乐圈也是前后脚。

 

  最近大势归来的张韶涵,其实和男神彭于晏是很多年的好朋友,两人初中高中都是一个班,关系非常好,上学时彭于晏也时不时会去张韶涵家蹭饭吃。

 

  王祖蓝和容祖儿其实已经认识三十年了,两人在小学的时候就是同学,容祖儿上王祖蓝主持的综艺时,两个人还做过搭档。

 

  杨紫和张一山这两人可以说是全国人民见证的“发小”了,两人在很小的时候就因合作拍摄情景剧而相熟,到了现在依然是很好的朋友,相遇时还会时常互损,非常有爱。

 

  艺人小S(徐熙娣)和阿雅(柳翰雅)是众所皆知的高中同学,和对方先前于华冈艺校就读时,在新生训练的游览车上坐隔壁,聊得非常投合,接下来的20年就成了超级好友。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