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城美丽乡村第三届百花节“春意”主题摄影大赛

2018-4-2 17:10:33 新闻来源:深圳信息港

 最近朋友圈、各大网络平台,社交平台都是被各色的花霸屏,什么樱花、桃花、杜鹃花,这个春天果真是一个万花盛放的季节让人春心荡漾,整个鹏城美丽乡村已经没得不像话了。

鹏城美丽乡村“春意”主题摄影大赛,由深圳市人与自然摄影协会、深圳市非遗文化村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春意”主题摄影大赛大鹏采风活动在大鹏美丽乡村和大鹏所城旅游摄影基地成功举办。

摄影师:李友清

大鹏美丽乡村拍摄创作”是此次主题摄影采风活动的最为核心的部分。在美丽的自然景色和模特的映衬下,摄影师们留下了一幅幅自然、美丽、动人的画面。

美丽的模特们漫步在花丛之中,黄花在轻轻摇曳,两相交映,犹如蝴蝶轻舞于花丛之中;再结合恰到好处的拍摄角度、不远不近的距离,构成了一副浑然天成的画面。

摄影师:房驱

繁花之中有一美人,眉眼轻挑、朱唇浅笑;花映人颜,人衬花娇,花美人更美,也只有在百花开放的春天,才能捕捉到如此的画面。一眼望去,处处春意盎然。

摄影师:郭保全

摄影师:吴壮腾

摄影师:王瑛慧

摄影师:黄锡弟

摄影师:何林康

摄影师:黄学忠

摄影师:王映玲

摄影师:陈锋

“大鹏美丽乡村拍摄创作”一直持续到了当天下午五点,在拍摄进行期间,李友清秘书长亲自进行了现场教学,实用的拍摄技巧和深入浅出的讲解,令不少的摄影师受益匪浅,报以热烈的掌声。拍摄全部结束后,此次的“春意”主题摄影大赛(大鹏美丽乡村+大鹏所城旅游摄影)采风活动所有环节全部完成!也意味着在合理的安排和有序的进行下,在摄影师们的共同推动下,此次的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深圳鹏城美丽乡村第三届百花节最后一批樱花已完美绽放,花期将延至到4月17日,进入今年最后盛花期,错过了将要再等一年。樱花大道上的樱花进入盛花期,樱花盛开,春色无边。这个春天燃起了团团的青春活力,美丽乡村第三届百花盛宴撑起的那个美妙之春!

地点: 深圳鹏城美丽乡村生态园(大鹏古城旁)

公交线路:从市内至“大鹏中心站”,转乘M471、M457、B753到“大鹏所城站”下车即可(亦可搜索“大鹏所城”百度查询乘车路线)。

自驾线路:从深圳市内出发,由深南大道、滨河路、笋岗路、布心路等东行经莲塘过梧桐山隧道至沙头角,再经盐田上盐坝高速至葵涌,转走坪西一级公路从大鹏所城/核电站出口,经大鹏雕塑向左侧走6公里即到。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