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新标准“幼幼脸”你符合几点?

2018-4-3 10:33:50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导语:幼幼脸,在减龄这件事上可以说是做到了极致,少女脸都要为它让让步!并且,还兼具了亲和力和机灵感,你说能不老少通吃,人见人爱吗?  

女神新标准“幼幼脸”你符合几点?女神新标准“幼幼脸”你符合几点?  

谭松韵谭松韵  

陈意涵陈意涵  

沈月沈月  

赵丽颖、谭松韵、陈意涵、沈月等明星,都是幼幼脸的代表人物。看着她们的脸蛋,犹如停留在青春岁月,充满活力,让人心生欢喜。  

为什么她们这么可爱?  

脸颊非常饱满脸颊非常饱满  

1、脸颊非常饱满  

胶原蛋白满满的两颊到嘭嘭苹果肌,还有如婴儿般饱满的额头,白皙紧致的水润肌肤,都是幼幼脸最完美的调配成分。  

五官柔和、幼龄化五官柔和、幼龄化  

2、五官柔和、幼龄化  

短圆脸和圆五官。小圆脸,相对于窄长脸和尖五官而言,形状与线条都要柔和得多,它本身就是一种柔和幼态化的表象。而圆圆的眼睛、小圆鼻头、饱满的小圆唇,则统统都是年轻的象征。  

下巴略短且后缩下巴略短且后缩  

3、下巴略短且后缩  

不仅下巴短,人中与下庭同样也短,而上庭往往也会在三庭比例上偏长,另外略微后缩的下巴,带来另一种柔弱感,让人忍不住萌发保护欲。  

虽然幼幼脸特别可爱,但圆圆的脸庞特别容易浮肿不上镜。  

经常早上面部浮肿,被人说最近是不是胖了?或者没有化妆,也显得脸大了一圈?  

浮肿最易出现的部位集中在眼周,上眼皮,眼袋,苹果肌周围,鼻翼两侧的迎香穴周围,而消肿后看上去会瘦很多,画上眼妆和唇妆,一下子又恢复到可爱小精灵的样子。  

所以,针对容易浮肿的幼幼脸来说,可以在早晨喝一杯黑咖啡来帮助消肿。  

如果担心在空腹饮用黑咖啡增加肠胃负担的话,不妨在洁面后早饭前的短时间内做一个消水肿紧致脸庞的面膜,短短的五分钟就能让你的面部+眼部浮肿全部搞定。  

也可以使用面霜、眼霜的时候配上按摩手法,加速面部代谢,改善水肿现象,整个人立马年轻精致起来。  

在妆容方面,将幼幼脸女生可爱的一面放大,突出优点。  

首先,使用遮瑕膏或遮瑕笔点在痘疤和雀斑的位置,让痕迹瞬间消失,再扑上一层清透贴近肤色的粉底液。  

然后,用柔和的咖啡色眼线笔画上自然的眼线,眼线的收尾不要长,不要刻意上翘或下垂。  

无敌软萌的甜美嘟嘟唇彩和自然血色腮红无敌软萌的甜美嘟嘟唇彩和自然血色腮红  

眼影则可以选择红色系等鲜亮的颜色,非常有跳跃性,而且让眼睛更加深邃迷人,青春气息也会扑面而来。再用香槟色珠光眼影点缀在内眼角,余粉带过下眼睑,让卧蚕变得楚楚可人。最后,睫毛要轻盈,才更有少女气息。  

搭配上无敌软萌的甜美嘟嘟唇彩和自然血色腮红,可爱又不做作,一秒甜得让人融化!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