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去哪里 绩溪好玩地推荐你

2018-4-3 12:09:24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绩溪,古徽州六县之一,徽州文化的发源地之一,被称为“徽厨之乡”。这里不仅人才辈出,还有各类美景,想挑战自己可以徒步徽杭古道、春天赏油菜花可以到家朋,还有适合避暑的鄣山大峡谷龙川胡适故居、仁里古村……

  皖南小清新 家朋油菜花

摄影:@随鱼欢游摄影:@随鱼欢游

  三月下旬到四月中旬,正是绩溪油菜花的世界,整个家朋乡沐浴在春日里,油菜花开满了山头,迎风一吹,掀起一阵金色的波浪,醉了游人的眼……

摄影:@随鱼欢游摄影:@随鱼欢游

  一步一景、移步异景,这就是摄影爱好者眼里的家朋之美。建议到了家朋一定要往荆山公路顶上开车走一下。

  龙川村 八分山水一分田

摄影:@无锡东侠摄影:@无锡东侠
摄影:@蓝风摄影摄影:@蓝风摄影

  村落地形如靠岸之船,东耸龙须山,紧依登源河,山环水绕,景色秀丽。因村前有龙须山高大巍峨,村中有一条小溪(称川)穿村而过,故名为龙川。有着誉称“徽州第一家”的龙川胡宗宪尚书府便坐落于此。

  徽杭古道初体验

  适合徒步,露营山中。途经江南第一关、蓝天凹,最后到达清凉峰。门票:68元 自驾路线:合肥绕城高速公路—陇西枢纽—芜合高速公路—沪渝高速公路—S104—宁国大道—宁城北路—宁阳中路—S215—X088—X086—江南村—徽杭古道

  鄣山大峡谷

摄影:@Rechilde堂少摄影:@Rechilde堂少

   据说早于徐霞客《黄山游记》数百年前就有人写了《大障山方游记》!峡谷的水来自天池,色彩斑斓,清澈透明,以至于游人感慨“游了障山大峡谷,忘了水景九寨沟”。是个人少景美的好地哦!交通:绩溪车站有到鄣山景区的车子,班次较少。

  绩溪美食

  绩溪豆腐包、毛豆腐、绩溪炒粉丝、刀板香、胡适一品锅……据说来绩溪玩,没吃过这些美食,你的胃算是白来了。

绩溪南瓜包绩溪南瓜包
毛豆腐毛豆腐
一品锅一品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