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们,七夕节你收到“十一支玫瑰”和花语“誓言”了吗?

2018-8-18 10:17:19 新闻来源:时尚品牌网

  从今年2.14情人节起,十一支玫瑰花的花语“一心一意爱你一生一世”,就成了全球女神们最中意的表白“誓言”,不知今年七夕有多少女神收到了“十一支玫瑰”和“一心一意爱你一生一世”的表白誓言。

  今天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商家称她为“中国情人节”,让这个传统文化十足的节日多了几分时尚感。

  就在今天,一群气质优雅的“洋人”也来南京凑热闹,在南京某高端商业区,为愿意说出“一心一意爱你一生一世”誓言的情侣,派发“十一支玫瑰”花束,让雨中的七夕节多了几分浪漫气氛,成为今天南京的一大亮点。

  据一对获得“十一支玫瑰”花束的情侣介绍,这是一家欧洲艺术婚钻厂家,为他们的独家专利钻石做推广,这一品牌将于近期进入南京及长三角市场,将为中国顾客献上一场“源自荷兰的钻石艺术”盛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