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仙女气质 被凯特王妃翻牌的薰衣草紫该咋穿

2018-10-12 19:29:05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而最近,英国皇室里的“时尚icon”凯特王妃身穿一身薰衣草紫的连衣裙出席活动,优雅清爽,美翻现场!一时间带火了这种比紫外光更温柔,更好搭的薰衣草紫!谁说秋冬只能穿深色系,这种自带仙女气质,让人眼前一亮薰衣草紫才应该在今年C位出道。

凯特王妃的薰衣草紫连衣裙凯特王妃的薰衣草紫连衣裙

  所以,别再紧盯着让人显黑难穿的紫外光,你看看时尚圈女明星们早就偷偷把薰衣草紫穿上身了。

刘雯刘雯

赵丽颖赵丽颖

钟楚曦钟楚曦

倪妮厚重的薰衣草紫毛衣外套倪妮厚重的薰衣草紫毛衣外套

  巧的是,王菲在当年春晚上,一身薰衣草紫的连衣裙显得格外不食人间烟火!

王菲王菲

  雪莉为《W》杂志拍的大片也选择了一件薰衣草紫配小碎花,神秘清新又不失时尚度。所以这种好穿显白的颜色,今年秋冬,你们还不快来尝试下!

雪莉雪莉

  我们先来看看秀场中这些浪漫的薰衣草紫:

秀场中的薰衣草紫色秀场中的薰衣草紫色

秀场中薰衣草紫色细节图秀场中薰衣草紫色细节图

  别以为这种十足小清新的薰衣草紫只适合飘逸的轻纱材质,其实略微厚重点的棉毛材质,薰衣草紫也通通能hold住。

TIBITIBI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