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刷科技:以技术为核心驱动金融科技创新

2019-1-15 10:43:06 新闻来源:深圳生活网

    随着科技与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金融行业正向着科技化、专业化、普惠化转变,金融科技在不断进步,第三方支付机构也借着支付技术飞速发展,驱动金融科技业务不断创新。

    作为一家以支付驱动的创新型金融科技公司,乐刷科技始终重视科技创新与安全,以移动支付业务为基础和核心切入,发展创新型科技服务,为各行业商户提供支付、运营及金融科技等多层次的整体解决方案。

    技术创新 助力商户智慧高效经营

    乐刷科技于2014年取得支付业务许可证,涵盖移动电话支付、全国银行卡收单等多个领域。多年来,乐刷科技不断夯实支付基础,坚持技术创新,助力广大中小微商户发展。

    随着移动支付的快速发展,为方便消费者,各行业商户同时采用了多种支付方式。乐刷科技深耕中小微商户支付场景,不断优化支付系统,在行业率先推出聚合支付,为商户解决多渠道带来的账务杂乱问题,支付系统可以实时查询交易数据,财务报表清晰可见,助力商家经营无忧。

    乐刷科技积极创新,率先提出“支付+”的概念,打破传统支付既是终结的状态,实现了支付即会员,消费者无需注册,商家便能轻松获取会员,通过会员营销活动吸引更多会员关注,不断提高复购率,提高商家销量。

    近年来,乐刷科技在技术方面不断创新,完善数据分析,库存管理、会员营销管理、财务管理、金融服务等功能,满足商户经营所需,助力商户智慧高效经营。相关数据显示,乐刷科技已服务约五百万商户,涵盖餐饮、零售、文娱、美容、家装、物流、医疗医疗等多个行业,覆盖超过两亿消费者人群,其金融科技服务得到了广大中小微商户的认可。

    风控技术 保障商户信息财产安全 

    在创新技术应用于服务的同时,也要保证商户信息财产安全。乐刷科技在风控技术方面也拥有核心竞争力。组建实力过硬的技术团队,以先进的数据库技术打造安全产品,通过全方位、多层次的把控,让乐刷拥有超强的风险管控能力,更好保障商户的每一笔交易顺利安全完成。

    据悉,乐刷科技技术团队的骨干成员均来自知名产品团队,实力过硬,拥有领先的策略和技术,能够保证系统稳定性、准确性、及时性和安全性。

    从技术层面,乐刷系统采用分布式数据库技术,可以解决用户在支付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数据显示,乐刷系统交易处理能力达2亿笔/日、6000笔/秒,可以完美解决用户支付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而7*24小时及时响应,可以有效降低风险,保障交易的顺利完成。 

    在终端产品方面,乐刷的POS终端产品不仅具有银联认证,终端应用软件也具备安全认证检测,并在短短几年内获得多次行业内相关认证和荣誉。

    此外,在近期知名支付行业研究平台“支付百科”正式发布的2018年支付行业金科奖名单中,乐刷科技凭借专注于聚合支付及商户服务,荣获年度“优秀金融科技机构奖”,实至名归。

    乐刷科技以支付技术为核心,驱动金融科技创新,通过深耕中小微商户经营场景,挖掘商户需求,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解决商户经营的难题和痛点,为广大商户提供了更安全便捷的行业解决方案,助力商户智慧经营,共求发展。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