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卫士”呼吸面罩3C产品在石家庄市藁城区正式下线

2019-1-23 11:56:11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1月8日,河北创联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生命卫士”呼吸面罩3C产品正式下线。

广告

  “生命卫士”呼吸面罩3C产品正式下线贴标仪式现场。

  “生命卫士”呼吸面罩是军工高科技产品,经过了国家消防装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3C”认证,能够实现无源隔绝式空气内循环再生,具有体积小,重量轻,便于携带等特点,主要应用于消防、人防、化工、井下及隧道施工、医院、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高层住宅、应急救援等有关保障呼吸安全的场合,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公信力。

  工作人员进行“生命卫士”呼吸面罩3C产品介绍。

  据了解,该项目自2018年启动以来,以“技术授权+OEM”的商业模式成功实现了政府、军工单位和地方企业的深度军民融合合作。历时半年后,“生命卫士”呼吸面罩走完了从型式试验、文件评审到工厂检查的全部流程,顺利通过了由国家应急管理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组织的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取得了3C证书,同时获得了5000套产品订单,实现了项目实质性产业化落地,获得了市场准入资质,成功探索出了一条以“技术授权”模式推进军民融合项目产业化落地的新途径。

  “‘生命卫士’呼吸面罩3C产品正式下线,这既是中国航天科工二院206所、河北创联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藁城区三方合作的重要成果,又是我区军民融合产业项目结出的又一硕果。”藁城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建峰表示,此次项目合作和产品下线开启了该区军民产研深度融合的新篇章和新起点,下一步将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与中国航天科工二院开展对接交流和务实合作,争取更多的科技成果在藁城落地转化,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