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携手伙伴助力东南大学线上教学

2020-3-28 13:40:24

 近日,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南京信同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捐赠东南大学“线上教学活动电子产品”签约仪式通过华为云WeLink在线举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江苏政企业务副总经理耿家智,南京信同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玲、教育行业副总经理刘德燕,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科研院、教务处、校发展委员会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郑家茂在讲话中对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公司“)和南京信同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表示感谢。他说,南京信同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时刻关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赠百台平板电脑,帮助东大学子克服疫情期间网课线上学习的困难,充分显示了公司的社会责任感。他表示,东南大学愿与南京信同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携手共进,密切合作。

耿家智在讲话中说,近年来东南大学与华为公司在多个领域开展了深入合作,为帮助东大学子在疫情期间更好地使用网上教学资源,公司决定联合南京信同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一批平板电脑以解决同学们的实际困难。华为公司还将针对学校的开学防疫、校园疫情监测、师生在线教学、远程会议办公等提供免费软件资源支持,并为学校基础设施、智慧教室、数据服务等领域的数字化转型贡献更多力量。

王玲在讲话中表示东南大学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心系学子,积极开展线上教学,南京信同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非常愿意为存在线上学习困难的同学提供帮助。

学校自2月底开展线上教学以来,一直把解决学生实际困难,提升线上学习质量作为重要工作,并为此开展了深入的调研,校领导多次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得知部分学生因为身边没有电脑而无法流畅地使用网上教学资源后,校党委书记左惟召集科研院、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等部门商讨解决方案。华为公司在得知情况后,牵头联络其合作伙伴南京信同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决定捐赠100台华为平板电脑,帮助同学们渡过难关。在疫情期间,东南大学信息学院通过华为云WeLink成功开课,完成师生正常教学任务,切实保障学校提升线上教学质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