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奢MDMK品牌大秀2019贵阳国际时尚周

2020-4-17 10:19:08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2019年1月12日至16日期间,贵阳时尚产业峰会暨2019贵阳国际时尚周盛大举行,贵阳开启了持续一周的时尚风云盛典。作为贵阳市首届时尚大作,在中国文保民族品牌委员会与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商会轻奢品牌专业委员会指导下,以及观山湖现代服务产业试验区管委会大力支持下,2019贵阳国际时尚周闭幕颁奖晚会在1月16日晚于综保·云上方舟圆满举行,现场人山人海、星光熠熠。各界名流共聚一堂,共同见证“贵阳时尚产业峰会暨2019贵阳国际时尚周”画上圆满句号。

多民族文化交汇融合,作为贵阳别样精彩的文化特质,一直流淌在贵阳城市发展血液之中。到张肇达大师的轻奢品牌MDMK“怡和时代”系列闭幕动大秀,贵阳国际时尚周给我们带来太多的惊喜瞬间。

    广厦林立,灯火通明的贵阳市,她的时尚故事正在静静地绽放。贵阳市作为中国大数据产业之城,西南地区经济重镇,多民族文化聚集地,未来将充满无限的可能,我们满怀期待,见证她的时尚蜕变!

   中国金顶奖设计师、中国文保民族品牌文化委员会民族服饰产业促进中心主任张肇达作为中国近现代服装设计的开山鼻祖,中国时装设计师闯入欧美时尚界的第一人,曾两次获得中国时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在服装设计领域获得无数荣誉的集大成者。此次他为贵阳准备的“MDMK怡和时代2019春夏流行趋势”,以多民族文化交融为设计理念,用民族特色纹样等代表贵阳丰富多彩灿烂文明,在服饰中华丽展现。

    在发布会的最后,选用大量雪纺、丝缎、钉珠做出新中式礼服,在袖口、领口、腰间等设计裁剪中延续中国传统服饰的特点,融合源远流长的贵州文化。展现贵阳作为一座美丽的云贵高原城市千年的悠久历史。文化,历来是贵阳最厚重的底色,是贵阳人最骄傲的荣光。千百年来,贵阳既传承着灿烂辉煌的古黔文脉,又书写出丰富多彩、独具魅力的古黔文化。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