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十周年生日音乐会 酷狗直播283万粉丝甜蜜庆生!

2020-4-21 17:45:30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6月15日,欧阳娜娜迎来自己19岁生日,并在北京举办了自己的十周年生日音乐会。酷狗直播全程直击现场,累计有283万无法亲临现场的粉丝在线登陆“娜比星球”,共同见证欧阳娜娜的生日狂欢趴,最高同时在线人数竟达83万,6.7万条弹幕密集来袭!在近两个小时的直播中,欧阳娜娜遭遇了网友“暴风式”表白,而她也自爆出甜蜜的生日“小心思”,还与妈妈在现场深情互动……一波操作下来,一度“甜懵”众人。

  帅气随性、温柔干净、神秘典雅……在娜比星球,欧阳娜娜总是那样的百变而充满活力。生日会现场,不管是红色连体裤look,还是黑色西装+白色连衣裙,抑或是哥特风十足的长袖礼服纱裙,欧阳娜娜的每一次换装出场,都一如既往地吸睛,将所有人的热情瞬间引燃。

  当晚,虽然是欧阳娜娜过生日,但是她却给粉丝们送上了一场生动的视听大餐。新歌《To me》直接将粉丝的耳朵带到高潮,《黑色荼靡+黑色柳丁》又被演绎得别有一番风味,大家的心从一开始就被这个热情似火的欧阳娜娜抓得稳稳当当。

  《奇妙能力歌》、《天天想你+慢慢喜欢你》的安静沉稳,《sure things》、《私奔到月球+你被写在我的歌里》中的甜蜜温暖,《i don't wanna be you anymore》的激昂摇滚……生日会现场,欧阳娜娜用尽全力宠粉,一首首曲风各异的歌曲,被她干净温柔的嗓音,演绎出了新的味道。酷狗直播的粉丝始终电力满满,滚动刷屏表白娜比,“真的是沦陷了!”、“陶醉了,好听”、“娜娜要走花路啊”……一路鲜花加表白,热情溢满整个直播间。

  除了演唱,欧阳娜娜的大提琴演奏也将整场演出推向了另一个小高潮。演奏家欧阳娜娜对《Music to my eyes》、《Bohemian Rhapsody》等曲子的演绎,让无数人在线领略到古典音乐魅力的同时,也深深地被这个19岁的小姑娘所折服。尤其是娜比站着拉大提琴的本事,更让所有人惊叹和欢呼,“站着拉大提琴的娜娜,超酷的!”

  当然,精彩的演唱和演奏,只是欧阳娜娜给粉丝的一部分惊喜而已。当晚的互动环节更让所有人深深难忘。除了妹妹欧阳娣娣惊喜现身,为姐姐送上祝福外,当晚,欧阳娜娜还现场给妈妈打电话深情告白,谢谢妈妈19年来的陪伴,并且送上了一首敲好听的《无与伦比的美丽》。如此一个大大的surprise让同在现场的妈妈感动到落泪,而酷狗的网友们更是上演大型泪目现场,“太感动了”、“哭辽”、“希望我的女儿将来也像娜娜一样,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

  在与观众的互动中,第一次用直播形式开音乐会的欧阳娜娜更是可爱十足。娜比现场许下生日小愿望,希望粉丝们在今年之内都能脱单,并且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还公布了与粉丝之间的“树洞之约”。在最后与大家告别的时候,娜比竟然自爆“我今年许愿一会儿回去能吃个香蕉味的冰激凌”,少女的甜蜜“小心思”展露无遗,瞬间“甜懵”所有歌迷。这样一个真实而又调皮的欧阳娜娜,真是让人爱不释手!

  两个小时的时间短暂而又甜蜜,酷狗直播间粉丝的热情持续不退,累计观看总人数达283万!小小的欧阳娜娜在舞台上,总是能释放出大大的能量。让我们共同锁定酷狗直播,期待再一次登陆“娜比星球”,领略欧阳娜娜带来的惊喜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