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亲情巨献,听刘艺唱出《我和父亲》的故事

2020-4-23 17:40:58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拍电影、演电视剧,演话剧,作为一个演员,她一次次用精湛的演技征服着观众,所饰演的角色无一例外的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就是著名演员刘艺。

  出生在演艺世家的她,是最早一批的星二代,父亲刘龙是演艺界的老前辈了,从事表演行业已有72年有余,塑造过许多令人难忘的反派银幕形象。但在现实生活中,却是温柔,耐心,循循善诱的好父亲。为了报答养育之恩,她选择用一首歌去表达对父亲的感恩之情,也是送给父亲的感恩节礼物。

  《我和父亲》是由国内顶级音乐制作人李杰和词作家聂启明共同为著名演员刘艺量身打造的音乐佳作。歌词前半段回忆了与父亲相处时的点滴时光,后半段表述了对父亲给予的深沉的爱的回馈与感恩。

  封面设计:Tina

  著名演员唐国强为此提名,他强劲有力的字体让父亲的形象更加鲜明,是整首歌的点睛之笔。

  刘艺用圆润清澈的嗓音,满怀深情的把对父亲的爱意与感恩都倾注在歌声里。“记得每次离开家,望着你眼中的泪花。永远记着父亲说的那句话,陪我一起走天涯。”对父亲的敬意都包含在深情的这歌词里,父亲对女儿的爱在朴实无华的歌词中展现的淋漓尽致,引起听众的强烈共鸣,让无数人潸然泪下。

  因为父亲刘龙的培养,刘艺不但在艺术道路上不断进取、探索和成熟,也收获了温暖的家庭和可爱的女儿。她的女儿张包俪珠年纪小小即在歌舞、演奏、表演和绘画上显现出不错的艺术天分,这对一个艺术之家来说,是艺术的传承也是最好的礼物。

  刘艺的女儿张包俪珠,乖巧可爱的她参加了MV的拍摄

  父爱是一盏让生活充满热情与希望的导航灯,为儿女在前进的道路上引导一段又一段的航程。

  “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是父亲的奉行的唯一准则,也是刘艺的人生目标。“不管外面的风雨有多大,因为爱你我什么都不怕。你在我心中是多么伟大,今生爱你我无法报答。”父母是越长大越不能触碰的话题,在还能陪伴的时光里,逗逗父亲,让他乐开怀;亲亲父亲,让他笑声来;帮帮父亲,让他知儿孝。夸夸父亲,让他再英雄。

  爱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词语之一,也是会融化一颗心的情感。“鸦有反哺之义,羊有跪乳之恩。”感恩是爱的感情基础。

  期待这首强强联手下认真制作的单曲《我和父亲》,能将一颗感恩的心传递给无数的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