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经典款 大牌珠宝你还可以买这些

2020-4-23 18:16:26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导语:大牌珠宝除了那些耳熟能详的经典款之外,还有许多好看好搭的系列。这些经典款之外的系列不常被人提及,安静地等在那里等待独具慧眼的主人。如果你也想独树一帜,那么下面的内容你一定要看。除了经典款,大牌珠宝你还可以买什么。

  1.卡地亚:除了LOVE还可以买Juste un Clou系列

  Juste un Clou系列

  个性的钉子造型,品牌将简洁的线条打造成利落且可配搭的珠宝,Juste un Clou 系列则充分彰显了这个风格。设计师将五金器具的模型通过大胆的设计,重新打造成充满力量的手环、戒指及别针等。当然,该系列同样配有18K黄金、18K白金及18K玫瑰金等大小不一的款式可供选择。

  2.宝格丽:除了B.ZERO1还可以买BVLGARI BVLGARI系列

  BVLGARI BVLGARI系列

  BVLGARI BVLGARI也是宝格丽最为经典的系列之一,BVLGARI BVLGARI系列,这一于1990年代中期所推出的具有历史意义的珠宝系列在经历20余年后,继续秉承经典且不乏时尚的风格。赋予魅力的BVLGARI BVLGARI系列双logo标识, 同时又项链戒指等款式以及镶钻款选择。

  3.蒂芙尼:除了“钥匙”还可以买T系列

  蒂芙尼T系列

  蒂芙尼最著名的要数它的“钥匙”了,经典指数绝对爆棚。蒂芙尼同时也拥有众多其他的珠宝系列,包括和设计师的合作系列,同样经典。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蒂芙尼启用了首个女性设计总监,她也不负众望地带来处女作,极具美式摩登气息的T系列珠宝。设计简约摩登,非常适合日常佩戴。

  4.尚美巴黎:除了BEE MY LOVE还可以买Liens系列

  CHAUMET Liens珠宝

  CHAUMET Liens珠宝灵感传承了“缘分”这一悠久浪漫的寓意,设计延续具有象征意义的“X”交叉符号,将抽象化的几何图形融于设计之中。“X”交叉符号这一Liens系列经典设计,寓意将世界上两个不同角落的人关联在一起,同时也暗合了爱侣之间的热切拥抱,是Liens的灵魂与标志。

  5.海瑞温斯顿:除了太阳花还可以买Mini Lily Cluster系列

  Lily Cluster系列

  Lily Cluster系列珠宝持续绽放其醉人风华,以微妙的全新比例,延伸出新的耳环及链坠设计 的Mini Lily Cluster系列珠宝作品,保留原Lily Cluster系列的三维立体花瓣的经典造型,更见细致清丽, 无时无刻展现配戴者的优雅美态。Mini Lily Cluster系列珠宝目前已于全球海瑞温斯顿品牌专门店贩售。

  6.梵克雅宝:除了四叶草还可以买Perlée珠宝系列

  Perlée珠宝系列

  以纯金为主要材质的全新Perlée珠宝系列,设计简约独特。每件珍品均以精巧的金珠作为边饰,无论是完美对称的设计,或是变化有致的造型,均是简约美学登峰造极的示范。这种独一无二的优雅设计自上世纪二十年代开始即已成为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最为经典的创意之一。

  7.伯爵:除了玫瑰花还可以买Possession系列

  伯爵Possession系列

  汤唯在《北京遇上西雅图》中佩戴的就是这个系列。Possession动感十足,最具代表性的特质莫过于其内外相扣、缱绻转动的双环设计。作为拥抱和自由的完美共存,Possession双环在保持各自独立转动的前提下互为支持、密不可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