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Pad3 Pro 平板参数曝光:支持多终端深度互联、通信共享,定位定价上升

2024-3-5 13:22:22

 IT之家 3 月 5 日消息,博主 @数码闲聊站 于今日曝光了 vivo Pad3 Pro 平板电脑的软硬件信息。

爆料称,OriginOS4 将针对 vivo Pad3 Pro 平板有不少的升级,实现多终端深度互联、通信共享等功能,支持平板使用手机网络和接打电话 / 收发短信。该博主还透露,vivo Pad3 Pro 平板的定位定价都有上升。

结合此前爆料,vivo Pad3 Pro 有望搭载天玑 9300 处理器,16GB+512GB 存储,以及 12.95 英寸 3096*2064 分辨率 3K LCD 屏,配有 8MP 和 13MP 镜头,支持 80W 充电。

作为参考,上一代的 vivo Pad2 平板搭载天玑 9000 旗舰处理器,内置 10000mAh 大电池,支持 44W 闪充。这款产品正面搭载了一块 12.1 英寸大屏,2.8K 分辨率,144Hz 刷新率,600 尼特亮度,售价 2799 元起。

▲ vivo Pad2 图赏▲ vivo Pad2 图赏

目前,vivo 官方暂未公布 vivo Pad3 Pro 平板的发布信息,IT之家也会持续关注并带来跟进报道。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