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限量版海绵宝宝主题 Xbox Series X 主机,售价 699 美元

2024-3-5 14:39:01

 T之家 3 月 4 日消息,与拥有黑白两色的 Xbox Series S 不同,Xbox Series X 在外观设计上一直没有太多选择。不过,美国地区的 Xbox 粉丝们很快将有机会拥有外观独一无二的 Xbox Series X。微软与百思买、派拉蒙影业以及 GameMill 合作,推出了一款定制款的海绵宝宝主题 Xbox Series X 主机。

限量版的海绵宝宝主题 Xbox Series X 将于 2024 年 3 月 7 日起在百思买 (仅限美国) 发售。主机将搭配一个特别版手柄,手柄上印有海绵宝宝的几位海底好友:章鱼哥、小蜗和蟹老板。

此外,购买该套装的玩家还将获得格斗游戏《全明星大乱斗 2》的数字版,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操控忍者神龟、海绵宝宝、加菲猫、吉米・中子等众多经典卡通角色一决高下。


想要购买限量版海绵宝宝主题 Xbox Series X 的玩家,请将闹钟调至美国太平洋时间 3 月 7 日早上 8 点,届时该主机将在百思买上架发售。Xbox Series X 海绵宝宝主题限量版套装的数量有限,想要入手的玩家需要手快。微软建议下载百思买移动应用,以便在发售时第一时间收到通知。该套装售价为 699 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5040 元人民币),虽然比普通版贵了 200 美元,但限量外观、手柄以及额外的游戏也算物有所值。

除了独特的外观和捆绑游戏之外,该限量版主机在性能方面与 2020 年发布的普通版 Xbox Series X 完全相同,拥有 1TB 的存储空间,并支持使用存储扩展卡或外置硬盘进行扩容。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