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身水墨画中,广西贵港3天2晚小众旅行攻略

2024-3-6 10:11:47

 

  上星期去了广西贵港旅行,解锁了国内一个新的城市,在贵港市博物馆了解到了城市深厚的历史人文,在大地客平天山森林营地感受“露营天堂,自在贵港”,在山边旅游区的文创园走走逛逛,坐船游览了大藤峡景区,在雾气弥漫的北帝山仿佛置身于山水诗画中。

  Day1: 抵达贵港—入住维多利亚大酒店

  我是从上海出发的,乘坐飞机抵达广西南宁,再坐车去贵港,入住了维多利亚大酒店,简欧设计风格,晚饭也在酒店餐厅吃到了贵港特色菜。

  Day2: 贵港市博物馆—大地客平天山森林营地—山边旅游区—大藤峡景区—平南雄景生态酒店

  贵港博物馆

  这里的文物藏品主要来源于全市各地出土的文物,以汉代墓葬出土文物为主,以汉代陶器和青铜器为主要特色。现有馆藏文物1910件套,实际藏品实物总量4672件。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