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改装汽车玩家而来 广汽本田型格/飞度無限MUGEN版上市

2024-3-7 18:57:39 新闻来源:青岛新闻网

  3月7日,由广汽本田引入国内原厂量产的型格無限MUGEN版和飞度無限MUGEN版正式上市,前者售价15.79万元起,后者9.78万元起。

为改装汽车玩家而来 广汽本田型格/飞度無限MUGEN版上市_fororder_image001

  無限MUGEN品牌被誉为“本田御用改装品牌”,具有非常突出的玩车属性。此次上市的两款新车,亮点之一就是搭载無限MUGEN全方位运动套件,原厂设计为用户省去后续改装环节,年检时也更省时省力。

为改装汽车玩家而来 广汽本田型格/飞度無限MUGEN版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型格無限MUGEN版配备的全方位运动套件包括定制版运动包围(前/侧/后包围)、定制版前中网、定制版运动扰流尾翼、熏黑运动型轮辋、前/后黑色H标、前&后专属的無限MUGEN品牌徽标。

  型格無限MUGEN比普通版车型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对于个性的追求,多处熏黑处理的细节、造型夸张的运动包围,均增加了整车的攻击性和辨识度。车尾部分的黑色固定式扰流板、大尺寸扩散器等设计暗示其拥有强悍性能。

为改装汽车玩家而来 广汽本田型格/飞度無限MUGEN版上市_fororder_image003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2×1802×1415mm,轴距为2735mm。动力部分,搭载1.5T 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4kW,最大扭矩为240N·m。

为改装汽车玩家而来 广汽本田型格/飞度無限MUGEN版上市_fororder_image004

  飞度無限MUGEN版的全方位运动套件包含定制版运动包围(前/侧/后包围)、定制版运动扰流尾翼、熏黑运动型轮辋,前/后黑色H标、前/后专属無限MUGEN品牌徽标。

为改装汽车玩家而来 广汽本田型格/飞度無限MUGEN版上市_fororder_image005

  相比现款,新增RS版同款的熏黑LED大灯、全新熏黑的無限MUGEN前中网饰条以及黑色经典设计的限量序号,运动风格更加彻底。

  此外,增加三款车身颜色——极光蓝、星月白、藤花紫。加上现款原有的格陵兰白(含双色)和瑞丽红(含双色),飞度無限MUGEN版可提供7种多元个性车色,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为改装汽车玩家而来 广汽本田型格/飞度無限MUGEN版上市_fororder_image006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125×1694×1537mm,轴距2530mm。动力部分,搭载地球梦科技i-VTEC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kW,最大扭矩为145N·m。

为改装汽车玩家而来 广汽本田型格/飞度無限MUGEN版上市_fororder_image007

  对于喜爱改装车的用户来说,型格/飞度無限MUGEN版出厂便自带改装身份,合法合规,让玩车门槛进一步降低。此外,两款新车享受整车质保,并属保险理赔范围,用车更加无忧。(资料来源:广汽本田)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