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3·15”宣传活动在“姑苏桃坞论”顺利开启

2024-4-8 21:28:17

 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在“姑苏桃坞论”顺利开启!

指导单位

指导单位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苏州监管分局

中国人民银行苏州市分行

苏州市反通信网络诈骗中心

主办单位

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平安苏州寿险、平安银行苏州分行平安普惠苏分、平安健康险苏分、平安普惠苏州分公司、平安养老险苏州中心支公司、平安金服苏分

 

“桃坞论消保 平安进万家”

暨 2024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增强金融安全意识,增强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推进行业诚信文化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金融环境。3月11日下午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苏州监管分局、中国人民银行苏州市分行、苏州市反通信网络诈骗中心的指导下,中国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联合苏州地区各平安专业公司在苏州古城区——桃花坞历史文化片区,举办了大型线下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流程——

本次活动以“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结合苏州桃花坞历史片区地理人文特点,通过古风玩家街头巡演展示消保口号、趣味寻“保”游戏、金融消保知识互动问答、积分兑礼及心肺复苏急救知识现场观摩等贴近人民群众、丰富有趣的线下活动,向人民群众宣传:

  • 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
  • 金融消保和服务政策;
  • 提示金融风险,增强安全意识;
  • 提示“三适当”原则,倡导理性投资理念;
  • 诚信理念、规则意识和契约精神;
  • 树立科学理性消费、价值投资观念;
  • 充分宣传非法“代理退保”的危害;

提示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机制,旨在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意识、增强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活动引来了大量市民的围观与参与,公众响应热烈!

——活动现场花絮——

  • 国风舞蹈,苏式情怀开场

 

  • 古风巡游,美说消保

 

 

 

  • 国潮市集,趣味寻宝游戏

 

 

 

 

 

—活动效果—

本次活动400余人现场参与,发放1000余份宣传折页、手册,观众参与互动问答和互动游戏300余次;线上观看直播参与活动70万人,参与直播线上互动2000次,取得了亮眼的宣传效果。

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事关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平安苏州地区各专业公司始终坚持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坚持“金融为民、金融惠民、金融便民”理念,积极履行金融消费者教育宣传主体责任,做好社会大众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工作,同时不断提升自身的金融服务质量,为建设和谐健康的金融生态环境持续贡献平安力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