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理赔高效 暖心服务

2024-4-9 12:50:21

 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理赔高效 暖心服务

3月15日,张家港凤凰镇某街道发生一起电瓶车意外碰撞事故,双方焦急等待处理,我司查勘员欧某在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与孟女士联系,并与孟女士、三者戴先生建立微信群进行耐心指引。因戴先生胸口不适在医院做CT检查,医药费及电瓶车共损失5000元,我司查勘员欧某了解情况后在微信群内积极沟通双方达成和解,最终理赔款2小时到账,共同见证了平安速度和温暖。

 

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车险理赔高效专业,细致周到。在第一时间解决问题,保障客户权益,享受到“苏式”生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